Saturday 21 May 2011

Member Day

哇哈哈,幸虧今天沒忘記是9.30am上班,我9點才醒,趕趕趕趕趕在9.30am之前到了astaka。。。隔壁可惡的馬來人7點就回了,member day勒!很多人的勒!氣死我鳥!Miss Lim竟然也不知道==

Today,我又寫+畫了心和字在紙上送給Fatim~~~哈哈!她幾無奈一下,因為我竟然把Aku cinta padamu寫成Iku cinta padamu==,我跟她講其實我想寫Ikan的@@
Gowu(福建)隔壁女裝US Ladies的Partime新年的時候兩邊耳朵跟我戴一模一樣的耳環,現在也是!我換她也換,有默契到!!!如果是我討厭的人我一定馬上拔掉!
噥,就是她~~~~~~~~~~~~~~~~~~

Hari ini,Fatim 跟我講她知道SJ即將在28號來大馬,我講我也知道啊,她就靜靜了==真是好心啊,怕我不知道嗎?很難啦。。。哈哈~~~
還有,我看到一個馬來人穿4個他們rocker組合的衣,我就跟柔欣姐姐講,你看他穿四個rocker(拉長音)的衣,我就講我也有,不過是是個人的,她講她知道,SJ(拉長音)的嘛~~~好厲害哦!

今天阿西,阿香,10來astaka找我,成功地嚇到我鳥,我還打算和鞋店uncle杠一架的說。。。
實在突然捏,還有那個笨蛋阿蓮竟然以為我跟她們在一起,打給我==哈哈,壁虎在她眼“降落”!我跟她講去了一趟軍營就會克服壁虎了,她講才不要勒~~~笑死我也!我們原本等我十點放工要去喝茶的,結果柔欣嚇到,她講今天不是十一點放咩???哦,對咯,我忘了==
Selepas itu,我suruh他們買了兩杯jagung,不太好吃窩==,我自己做會更好吃。。。嘻嘻。。。
還有還有,10給我兩個十字架の耳環,謝謝!我是很喜歡啦,不過要戴的話不能被我爸看到~~~

P/S:補昨天的,charges的柔欣姐姐(三個孩子的那個,我對面counter的)講我要去台灣了送我1件藍色的衣,很paiseh勒!真的灰常謝謝她^^

4 comments:

  1. 你这篇很 1 MALAYSIA 叻~~

    ReplyDelete
  2. 哈哈,醬才好嘛。。。我以為他不見了的說~~~

    ReplyDelete
  3. 哈哈...
    真的很1Malaysia

    ReplyDelete
  4. 哈哈~~
    salam 1 MALAYSIA (阿莲说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