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y 2011

阿咪日记

哇唔,又是一天~
今天由於隔壁的馬來人exchange off,所以做morning,然後我就做noon。。。
哎,明天又改成做full= =,連續兩天full,顯啊~~~

今天和10去拿久違的IC了,醜到~~~我媽講19歲好像29歲醬= =
不懂是那個拍的人技術不好,還是我真的有夠力丑@@
沒見有一條頭髮也沒跟我講,只拍一次而已,討厭!
人家自拍很久才on的勒,你就拍那麼一張,也不給人家選~~~(哈哈,很sap的我)
我姐說你要過關卡的時候就把一條頭髮弄下來再過咯,囧!

 
今天我和10像餓鬼似的去小小旁邊的早餐店吃,
10吃炒果條(剛打耳洞的人還吃雞蛋,幸虧沒放蛤),
我吃curry飯(害我想到很愛curry飯的泰馨= =)。。。
拿了IC過後,我們沒地方去,去了Elephant Café,又吃= =。。。
10吃巧克力烤麵包,喝巧克力冰~我打包雞蛋三文治,喝巧克力冰~
10說打耳洞很多東西都不能吃,應該要一次過打完,不用分次打~
我說這樣很好啊,可以趁機減肥= =,不要分次啦~~~

然後就回家,就上FB放照片,還有和vivian童鞋聊天!!!
I miss her so much!
Vivian,fighting!
Korea!I’m coming!
回家后可愛媽媽看到我手上拿的雞蛋三文治,她就問是慰勞她的嗎•••
我說不是,是我下午要去做工前吃的= =


番外:今天有個馬來女同事腳在move it move it move it,
我很空蒙地看著她,
結果她說了一個英文單字——shuffle~~~~~~~囧!!!!


我要講一句。。。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Then祝:瑋雯在美國一切順順利利!
瑋琪和欣婷在軍營能安安全全!
新加坡的朋友快快樂樂!


還有希望麻坡的朋友常常帶我出去玩我就滿足了,哇哈哈!
恩,就是這樣~~~我愛你們!
祝你們有個美夢,夢裡見!不需要排隊!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