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1

Angry Bird Day

不喜歡禮拜天,因為很多外勞來Astaka買衣,他們很喜歡把offer bin的衣服從上面挖到下面才講不要,跟你講你又不會聽,你不懂我的語言,我也不懂你的語言是怎樣啦~~~我豬到你華語英語馬來語都不會就跑到異國他鄉素很勇敢,很有膽量啦,但素你豬不豬到你這樣很浪hue偶的俗間!還有你mun這樣很讓我困擾吶!偶不素煮有你一go顧客而已吶~~~I’m angry bird now
(總結:其俗,我mun討厭外勞和西方人討厭東方人素一樣的道理)

不過很開心的,早上去了tanjung,阿西跟我拍了非主流,而且那沒形象的聲音一耳就被帶愛犬miumiu來jogging的思璇聽到了,她叫方茜,她沒聽到,我轉過去她叫了我一聲咪咪,我才發現是她,很久沒看到她了,還是一樣的美麗~~~
再來,今天去pagor“探監”鳥,很麻煩一下,還要穿包鞋長褲,好像要去聽演奏會還是去交流醬,只差沒有包頭巾nia~~~mun在偶家買鳥水糕去給那兩豬wkei & shinting~~~還有幫10洗在tanjung中招的鳥大便車。。。我跟柔欣姐姐講我要去探監,她“蛤”了很大一聲,哈哈~~~當然過後有跟她解釋正確的“探監”啦~~~我看到兩個小弟弟很開心地叫她姐姐,但是他們的姐姐是多么的不削,ko憐啊~~~不過他們還是很開心勒==小還真是單純@…@
我們去鳥他們的kantin(是嗎?),在那裡好像只有我們的聲音醬,我們真的素吵到要鼠*_*~還有,我很確定蓮子是悶瘋了(動作很多,怪怪的),然後瑋琪好像幾百年沒有講到話醬(一直講講講)==而且我們完全不被周圍環境的影響,很38的拍了很多張照片。。。我們下次再來看你們吧!謝謝10姐姐在我們去,還一個個在回家,而且還一夜沒睡!!!我幾怕她駕車駕到一半睡下去勒!I love u~~~

今天早上chicken Mary來我家買豆奶(就是那個“慧衍,要喝奶嗎?”的倫),看到我還很xiao的打我一下~~~方茜你那是應該有被嚇到吧==

下午,US Ladiespromoter——美玲趁柔欣不注意的時候把她的鞋子踢掉,害她找不到,還以為是我弄的(我有這麼惡劣咩?),超好笑的,美玲還一直在那邊講“A,我的人是最正直的,哪裡可能會做這種事,無聊咩。。。”(幾過hun一下!)柔欣今天還問我:“那個10 hor,她是sot料是嗎,那邊兩個model明明就一男一女,做么她講兩個男的,還講不要靠這麼近,她有胸的勒(還摸了model的胸一下)。。。”10,你真的。。。我也不懂要怎麼跟她講~~~
今天mascotaunty帶了她兒子的手機(爲了防止那些馬來人一直拿她很多game的手機來玩,so帶了個沒有game的),結果她不會用,來問我==然後她就講“手機不可以借他們玩,等下壞掉了誰負責?”我靜靜,然後她看了我很久又講了一句“懷孕了,誰負責?”然後自己就在那邊一直笑,囧~~~其實每天這樣亂亂講話,聽他們那些無厘頭的話(雖然偶也素)過日子就很開心了~~~

明天要收外面的fare,我的貴人真的很多,他們建議我這個建議我那個,還教我幾點就可以開始收,明天就不會醬趕,甚至還有一個幫我收,真的感恩萬分啊~~~可素就算我今晚弄好了,明天我還是一樣要做full day,因為隔壁拜一拜二又請假鳥==有施就有得,我的貴人們,但願你們好人有好報,萬事如意,一帆風順~~~


瑋雯,我愛你!翊翎,我愛你!舒怡,我愛你!方茜,我愛你!
不懂幾時末日,還活得好好的,就趁現在講吧~~~以後就沒得講了,哈哈!
我愛我的朋友們!Sarang~~~~~~我又不angry~~~~

4 comments:

  1. 很长........
    我没有被你吓到
    因为你在我眼里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疯子XD

    你的同事都素你的好朋友
    你做工辛苦 也有人陪啦

    ReplyDelete
  2. 我sot鸟是很正常的事……哈哈……
    你没有告诉他我比你还sot?

    ReplyDelete
  3. 别人一定看不懂你的BLOG~~
    这种华语不华语的只有我们知道...
    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
    别人真的看不懂咯
    而且很“对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