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y 2011

520 = I love you

今天發了我愛你的信息給好朋友,但是瑋雯我沒辦法,sorry~~~
還有,其實我很想跟你們講,那封其實是鯉翎發給我的,我只是轉發,不要太感動,哇哈哈!!!

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我拿著噴水的瓶子準備洗手,結果噴水口朝上我不知道,然後我的手已經準備好好在“噴水口”下了,手一按,水從上面出來,我心想爲什麽水沒有出來,反而從上面,困惑的停頓了一下,mascotaunty看到我那個動作就瞬間爆笑==她講第一次看到有人醬好笑的,還有我那疑惑的表情,超囧的!

也作弄了一個叫Fatim的同事,她每天講她的愛人abang怎樣怎樣,我就很壞蛋的在她去吃飯的時候,寫了一張紙貼在她的counter
Fatim
I love you
FromSyah(她所謂的abang
我還畫很多love和寫了很多有的沒的等等等,還蠻無聊的==
其實她很喜歡看這些的,看了還一直笑一直笑,我就叫她拍起來拿給她的abang看,她講paiseh窩,炸到,真的,她很38~~~

因為要考試沒做的Mary來頂替麗玲的位7點到10點,結果一來就跟我尬,講話大大聲,打架,then Miss Lim出來的時候就假假扮乖,哈哈。。。
沒有見到她一段時間了,她的暴力讓我很想念,真的懷疑我自己是否有被虐癥==

還有,我今天看到2個花癡了!有夠~~~~~~~~~~~~~~~~~~~~~~~~~~~~~~~~~

☠☠☠☠☠☠☠☠☠☠☠☠☠☠☠☠☠☠☠☠

我喜歡我的朋友們,跟我結婚吧,明天末日了,將就一點~~~



5 comments:

  1. 哈哈~
    精彩的工作内容~~

    这次跟你结婚,
    不用问晟敏了啊??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不用,要問的話太遠了~~~

    ReplyDelete
  3. 囧!!!

    哈哈~
    问到来就末日了是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