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1

真的。。。最初都是最美好的~~~

12/2
上个星期五,我和可爱又三八的室友们去新崛江!
很开心捏!跟他们好回的第一次约会,哈哈!
我去宝雅买了超多东西!共2千以內!
我發現了新崛江有間韓國商店,很隱秘!嘉兒帶我去的!
我訂了李晟敏,這禮拜去拿貨!嘿嘿,小敏敏,你是我的人料!
買了SJ的便利貼(omg,砍人的100!我都不捨得用!)
回的時候,在捷運站,Nikki因為便宜買了兩個中、大的行李箱,sot的==(我就看你怎麼運回去,還有你買的一羅里的保養品,哈哈!)
嘉兒在捷運站的韓國食品店買了SNSD代言的維他!(一整set哦,貴死人的999!有錢人!我要Sunny,竟然不給我,你睡覺我就偷!)


12/3
週末去屏東找舒怡啦~~~
第一次自己搭去屏東,因為沒睡醒,沒有感覺==
因為我blur blur(你們懂的),就一直打電話問舒怡童鞋。。。
當我到那裡后,omg!根本就是kampung!
這一刻,我知足了~~~就算我讀了像F4一樣的學校,東西貴到稀裡嘩啦,也不要讀kampung地方的學校==

我等這位小姐半個小時多后就會面啦~~~
會面過後,由於我沒吃早餐,在那裡隨便買了雞蛋吐司及不好吃的蔬菜蛋餅,不過比起高雄超便宜的~~~
我們到處逛逛(這位小姐活在屏東許久,竟然沒逛過火車站那邊的商店!),我們都買了衣服,花了不少啊!(照片請參考FB album)
我還買了口罩給室友~~~爲了更加融合~~~一個口罩30,不錯貴==
逛啊逛,就坐客運到屏東教育大學~~~還不錯~~~
可是到了宿舍!我慌了!天啊!那個通往睡床的樓梯!這麼長一條,還給我不多不少的90度啊!我昏!我在樓梯掙扎了大概15分鐘,成功滴爬了上去!
問題是!問題是我不懂要怎麼下去!OMG!死人王八蛋!又是耗盡千辛萬苦之力下去了==

之後,我們去學校對面吃午餐,便宜到爆!又不錯好吃!
由於餓到~~~~~~所以忘了拍==
回宿舍,又是上網~~~
晚上,原本不打算吃晚餐的,可以減肥啊~~~
不懂哪個笨蛋說餓了要去全家,有夠不錯遠的==
9點多吃宵夜是時間吃晚餐,吃的倒是挺豐富的!(請參閱FB album)

呀!當晚是馬來西亞大韓流啊!一直追看實報!
寶藍海啊!MALAYSIA竟然有出頭天,該不會是大陸姐姐的幫忙吧???


12/4
The Second Day,11點多我醒了,沒那麼害怕的下床了==
刷牙洗臉,等那個很摸的阿香,洗澡,還上這麼久的網!
吃早午餐,學校的餐廳,一級棒啊!什麽都有!
Hoyishi ne!除了便宜還是便宜!
Wuhoo~~~我們買了到看電視的地方~~~看起來超豪華超舒適的!就差沒人維持那裡的清潔~~~
比義守的狗屁B2(又陰暗又臭,沒人會去看電視的地方)好多了!
要看照片啊?去~~~~你們懂的~~~~~
丫丫,在這時刻,播了在新加坡舉辦的韓國頒獎典禮MAMA!興奮的看了~~~
時間的關係,我要離開鳥~~~
接著我們去火車站附近看回昨天阿香很想要的貴死人不償命的保暖靴(jinjia有錢人!)
1980啊~~~真的,我買不下手!那個服務員還問她,這是1980的,你要?
waliu!看不起人啊~~~就要勒,怎樣!
我的媽媽呀,這間店有一個高挑的“女子”,我100 percent 他是 namjia(男人)!
在台灣這麼久,第一次看到偽娘也,興奮,數以你沒發現吧,我偽裝到很鎮定,哈哈!
比上次在逢甲夜市的還女!
就這樣,我又坐火車回去啦~~~又是blur blur的回去啦~~~
回去第一件事就是整理買好的東西~~~第二就是洗澡!
我沒看到啊香叫阿蓮發來的信息,一直到阿蓮打來,我才洗完澡。。。
真是不好意思啊,我忘了告訴你我已經到了~~~

室友還沒回來,回來后他們竟然說想我!雖然可信度不實在,不過感覺還不錯!
我把口罩給室友時,他們很開心捏!我也開心!
還一起戴口罩拍照,更進一步的發展了~~~

總結,我喜歡屏東的食物賣很便宜!可是環境not good,哈哈!謝謝阿香的指導啦~~~

12/6
今天!感動!我室友說要跟我一起住!
他們說比較喜歡跟我住!!!黑皮死我!!!
我真的很想很想,因為我在這間房間真的找到快樂了!
可是因為Ivone的關係,他不給我!因為他說我之前講要跟他一間了,不可以反悔!
你不要鎖住我!我恨你!
我愛我的室友!啊~~~~~~~~~~~~~~~~~~~~~~~~~~~~~~~~~~~~~so confuse!


p/s:我這個人很討厭被control,尤其是我的動向,最不喜歡人家一直問我在哪裡!

那個Ivone Liew就不管FB、手機,都一直問我“你在哪裡?”“你現在在哪裡?”“要回來了嗎?”“幾點回來?”
omg!你有必要知道嗎!我又不是你的誰==,一直問問問,很煩捏!所以我就選擇忽視!變態死了!

我在新崛江時(nikki和莉莉在給人洗臉),還寫了“我也在新崛江,你如果和嘉兒走到悶的話,可以打給我~”,你他媽的給我閉嘴!jinjiashiro!
我在屏東,你又一直問我在哪裡,你到底是怎樣!
昨天晚上你要跟我講東西,FB message box是不可以講是嗎!硬要我去你房間講,講話都沒重點,說什麼面對面將比較清楚==
今天我在上課上到一半,你有發“要一起吃晚餐嗎?”,我世界又不只你一個,你是沒有其他朋友是嗎==(好像說的有點過火)。。。

好啦,就到這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