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人生不过如此~~~

最近除了成绩搞到我很烦之外,生活都还蛮ok的~~~
我搬回我房,跟房间的室友亲近了点~~~
还有面对或亲近不同的人,就会发现到他的优缺点。。。
好人并不会像你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指的是两房的人,系上的人)

大学的朋友交一交就算了,他们所谓的“友谊”,不再像我们中学那样单纯了~~~
有人说中学的朋友就是一辈子的朋友,真的讲得太好了~~~
突然发现我好爱你们~~~哈哈

所谓风水轮流转,那位每次说人闲话的26岁老女人(跟阿香同名那个!),
现在被大家排斥了!他还在FB写“以前被喜欢的人现在被讨厌,以前被讨厌的人现在被喜欢”。。。
我只能说,是他活该,自作孽不可活!
谁叫他要没理清一个人就对人先下判断,否定别人~~~
像我房那些轻耳根的人,最终也离他而去,这就是他的悲剧!

老实说,自从那人在我房消失了之后,我房变得安宁、和睦了许多~~~
可见的他的灌输、唇舌有多大的影响力,但是最终还是会被厌倦的~~~
总结,做人不要讲别人闲话太多,做自己本分就好~~~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