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習慣了  真的
不是你的朋友  你就不理他嗎
好吧  就算不是 
同個寢室  同樣的課 就不能說一起去嗎
每次都是這樣  三個人  咻一聲就不見了  更慘的是無聲的離開
這樣的滋味  真的不好受  今天也是


對啊  這學期我真的有點忙  沒空跟你們一起
我知道  我們的style不同
你們每次往外跑  我覺得有些不必要的錢應該要省的  所以沒跟你們一起
我參加僑生活動  接觸新的朋友  對我來講真的比較有意義  也學到很多
就因為沒跟你們一起  就這樣把人居於門外
對  我們還是會講話  但是以前聊天的感覺沒有了
也可以說  現在的對話  根本不叫聊天  就只是純粹的官腔說辭
問問功課  借借東西  而已
好啦  就當你們是過客


大一   認識了幾個要好的學姐  真的很好人
幫我很多  帶我去玩  要叫他們小心一點  我會一直纏著他們  哈哈
我不會用行動  言語  表達出來  不過真的很感謝他們
我不會在別人面前哭  除了我媽  我信任的人  或除非很感動
因為我覺得  在別人面前哭  很遜


這學期  也認識了兩個剛轉來的同學
嘉敏  凱茹  海湄  陳敏  方婷  欣惠  Zee  一些大馬專班的  可以一起 high 到爆的朋友
so nice! so great!
wow,fantastis baby~~~


潔雯  佳潔  在義守難能可貴  可以聊心的朋友
雖然有時潔雯很會點火  我會很火大  可是他的義氣  莫大於一切


喵咪家族  永遠的溫暖  棒
期待我們很艱難的相聚  T^T


還有  夫路斯。花米粒  贊啦
我心中永遠的 9 粒水果們  =-=


Forever Friend


不管我家的情形有多亂  我還是很愛我家人
家  永遠的避風港

2 comments:

  1. 把所有事情都看在眼裡
    對那些對你好的人
    你可以默默的也對他們很好
    對那些對你不好的人
    你要默默的比他們強
    把他們壓過去
    讓他們知道沒有他們你也很好!

    ReplyDelete
  2. 可能只是他們不知道要怎樣跟你講話吧
    我跟我室友也是感覺越來越遠了,
    不包括那件事
    而是他生日之後
    他就一直參國聯會的人
    就這樣每次回房間只有我一個人
    然後開始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ReplyDelete